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2011年走私卷烟销量达14%

2012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哥伦比亚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哥伦比亚报道》编译  据哥伦比亚全国商人联合会(Fenalco)研究显示,2011年,在哥伦比亚销售的154亿支卷烟中,有25亿支是走私卷烟。

  全国商人联合会主席吉列尔莫·波特罗·涅托(Guillermo Botero Nieto)解释道,哥伦比亚政府因非法卷烟损失了1亿美元的税收收入。

  走私卷烟在哥伦比亚加勒比海沿岸附近非常猖獗,销量高达40%。全国商人联合会的研究还发现,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Antioquia)的卷烟销售中亦有20%的走私卷烟。

  该调查还访问了1200位烟民的卷烟购买习惯,结果显示,贫穷的哥伦比亚人更有可能购买非法卷烟,因为它的价格较低。受访者声称,购买走私卷烟,每包可以节省0.45美元。在哥伦比亚,每包卷烟的平均价格在1.30至1.90美元之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