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烟草公司反对上提烟草税

2012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News10 Sacramento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ews10 Sacramento报道编译  大烟草公司已经着手准备反对一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烟草税提案。

  第29号提案的反对者们近日又捐款900万美元,使其反对运动的资金累积达到2100万美元。

  民意调查显示,投票者们希望每包卷烟征税1美元。

  但早在2006年,菲莫国际等卷烟制造商就花费6500万美元来反对这一措施。

  “我们无法与烟草公司的雄厚资金相抗衡。它们通过电视和电子邮件向人们传播大量的欺骗性信息,”美国癌症协会发言人吉姆·诺克斯(Jim Knox)说,“但我们有非常坚实的群众基础,加利福尼亚的投票者们都很聪明,我想他们会透过烟雾看到事情的本质。”

  加利福尼亚州已经12年没有上提过烟草税,目前的税率在美国排名33位。

  上提的1美元税收将用于吸烟预防与癌症研究。

  第29号提案是6月5日进行投票的一项一揽子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