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干达税务局焚毁9亿先令走私卷烟

2012年04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独立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独立报》报道编译  乌干达税务局(URA)截获的2000箱价值9亿先令的走私卷烟已经在东乌干达金贾地区被焚毁。

  被烧毁的卷烟包括超级火柴(Super Match)、蒙特卡洛(Monte Carlo)以及其他品牌,这些卷烟于3月27日在乌干达东部金贾地区被烧毁。

  代理助理监督执行官Daniel Arorwa表示,走私卷烟将会在一年内全部收回。

  Arorwa说,超级火柴品牌从肯尼亚走私入境,而原本是要进入刚果共和国销售的蒙特卡洛品牌卷烟,也找到了进入乌干达的渠道。

  他补充说,肆无忌惮的贸易商将超级火柴牌卷烟免税出口,再将其走私回乌干达。“这样做非常糟糕,会导致贸易的不公平竞争。”他说。

  卷烟走私在该国北部和西北部更加猖獗。据报道,走私的卷烟都被装在燃料罐中被偷运入境。

  “我们焚烧这些货物的原因,就是确保它们不再流入市场,”Arorwa说。

  他敦促公民向就进的有关当局举报走私货品,以便当局能及时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