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教授称禁止薄荷烟非大选年政治意愿

2012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Michael Siegel发表博文说:“美国政府不存在挑起任何像禁止薄荷烟这样的具有潜在争议性问题的政治意愿,尤其是在大选之年。”

  Siegel教授说,他因此认为联邦禁止薄荷卷烟的可能性接近于零。

  Siegel教授是在前任卫生、教育与福利部长Joseph A. Califano在《Huffington邮报》的专栏中发表自己的看法后发表这样说的。

  Joseph A. Califano对美国卫生局长关于青年人吸烟的报告提出了批评,认为这份报告没有提议禁止薄荷卷烟的内容。

  他在自己的专栏中说,卫生局长的报告详细说明了薄荷卷烟导致青年人吸烟增加的机制,而尽管现在对巧克力、草莓、香蕉和其他香味卷烟都有了禁令,但却没有提议禁止薄荷烟。

  相反,Califano指出,美国卫生局长只是要求对薄荷卷烟“继续进行监督。”

  Califano写道,美国卫生局长表明,薄荷是诱使儿童和年轻成年人吸烟的主要罪魁祸首,但却未能敦促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行使自己的权力,禁止这种香味。

  Siegel在3月初写道:“除了只是继续开展监督以外,卫生局长仍然未能对薄荷卷烟采取任何必要的行动。”

  Siegel说,鉴于关于薄荷卷烟报告中的证据与没有关于卷烟香料的提议之间没有关联性,因此,对薄荷卷烟的决策似乎是在政治的基础上做出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