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大烟草公司针对美国黑人营销受指责

2012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bet.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bet.com报道编译  烟草公司经过几十年针对目标市场的营销,黑人社区正试图驱散制造商的“虚假宣传”。

  据美国肺脏协会称,尽管与高加索人相比,美国黑人更有可能死于肺癌,但是黑人实际上比白人抽的烟少。但是别以为烟民的死亡,与烟草业的努力无关。实际上,多年来非洲裔美国人已经成为大烟草公司的猎物,而他们中的许多人还不知道这一点。

  现在由800万美国黑人吸烟,大部分归因于大烟草的直接针对性宣传。去年的一项研究表明,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发现卷烟,特别是薄荷卷烟,是黑人社区的“捕食者”。

  最近的一项对数据的分析发现,在非洲裔美国学生比重上升的学校邻近地区也越来越可能出现低价的新港卷烟,而且新港卷烟的广告也更多。在10——17岁的青少年比率较高的社区情况亦是如此。

  据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佛罗里达联合时代》上的一篇最新文章报道,其他卷烟厂商告诉他们的营销者,要“利用”黑人社区的活力:

  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诉讼,一份被公开的烟草公司的内部备忘录要求商家“利用非裔美国人社区相对较小而紧密的”自然特点。很多老人吸烟,把这个习惯传递给了年轻一代,而年轻人很难拒绝长辈的传统。

  所有的营销都起作用了,薄荷烟在黑人社区非常受欢迎,损害了许多人的健康,为了社区,许多非洲裔美国人现在都支持禁止薄荷烟。其他人,如《联合时代》采访的一位女人,正试图在黑人教堂和学校里发起反烟运动。换句话说,黑人社区,至少它的一部分,正试图反击。然而,它的敌人,即大烟草公司实力很强而且资金雄厚,它只有一个目标:向你推销卷烟。

  要求对《联合时报》报道发表评论时,卷烟巨头雷诺的发言人冷静地说:“我们的目的是通过向成年烟民提供多种品牌和风格的产品,以及同尽可能多的成年烟民交流,尽力获取美国的市场份额。”

  烟草公司想要占领市场,不管这是否意味着你要死于肺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