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米尼加将举办第四届加勒比海雪茄之夜

2012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igar Journal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igar Journal报道编译  第四届“加勒比海雪茄之夜”将于3月23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行。雪茄之夜由Playa Dorada酒店的经营联盟主办,该盛会在过去获得的巨大成功,使其成为了一项重要的社会盛事。

  该次盛会,将在星山棕榈树社交俱乐部的场地举行。

  参观者将会享受到娱乐和美食。Montecristo、La Flor Dominicana、Fuente、大卫杜夫(Davidoff)等著名雪茄的制造公司,以及多米尼加朗姆酒和威士忌的龙头公司都将参与盛会并展出其产品。

  此活动于晚上7:30开始,参观者每人门票需4000比索,包括晚宴、饮料酒水及一份特殊的礼品。陪同参观的客人每人需交纳1200比索。

  晚会要求正装出席。

  盛会所得收益将赠予Puerto Plata的安东尼·玛利亚·克拉丽特护理中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