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Kind Consumer尼古丁吸入剂获得英国首项监管许可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通社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通社报道  Kind Consumer 9月12日宣布,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尼古丁吸入剂(Voke吸入剂,每粒装0.45毫克)获得了英国药品及保健品管理署(MHRA)准许进行普通药品销售的产品许可证。在将Voke尼古丁吸入剂这一重要创新带给消费者的进程中,这可是一项关键的里程碑式成就。下一步将是提交对许可证的修改,以便支持其商业合作伙伴Nicoventures有限公司对这一产品进行全面的商业化。

  Kind Consumer首席医务官 Chris Moyses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在完成MHRA的详细审查流程之后,Voke吸入剂在英国获得了作为医疗产品出售的许可证。对于成功走完申请上市许可流程的Kind Consumer团队而言,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在申请上市许可的流程中,我们还圆满回答了MHRA所提出的所有问题。Voke技术不涉及电子、热能或燃烧,在推出之后将能媲美电子烟和尼古丁替代疗法。”

  Voke现在获准被用于缓解和/或预防与烟草依赖有关的渴求和尼古丁戒断症状。这种吸入剂将会为希望戒烟或在戒烟前减少吸烟量的吸烟者提供支持手段,并助那些不愿意或不能吸烟的吸烟者一臂之力,为吸烟者及其周边人士提供更加安全的“吸烟”替代方案。

  此次提交的上市许可申请包含关于Voke吸入剂的医药、非临床和临床数据,其中包括一项将Voke吸入剂和市售医药产品作对比的临床药代动力学研究。此外Voke吸入剂系列还包含一款获得CE标志的医疗设备。

  Kind Consumer创始人和首席产品官、Voke吸入剂技术发明者Alex Hearn评论说:“设计和开发Voke花费了十年以上的时间,我们在保留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真实体验的同时结合了严格的医药安全标准。这项发明很有可能在为吸烟者提供更加安全的吸烟替代方案方面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变化。”

  Kind Consumer首席执行官Paul Triniman表示:“Voke吸入剂作为获准药品首次获得上市许可是我们公司的重要里程碑。这种吸入剂未来将会由Nicoventures有限公司进行商业化开发运作,现在则是要努力确保自动化制造能力将能到位,以及进行将这一尼古丁技术新进展带给吸烟者的营销策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