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美国Purilum公司成立电子液体工厂

2014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叶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烟叶通讯》报道编译  Purilum公司9月17日正式成立了其新的电子液体研发、生产和物流中心。这家全美最先进的工厂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威尔,包括多个ISO8级10万级无尘环境,独立的尼古丁和非尼古丁混合车间,全自动灌装和组装,一次性不透明雾化器和透明雾化器的填充和组装。

  “公司成立的原则是使用最纯净的成分和最新的技术进步提供优质的电子液体以及一致和可靠的用户体验,”Purilum公司总裁比安卡·罗戴斯说:“新工厂将使我们达到这些核心原则,还能满足这个不断增长行业的产能需求。”

  在吸味开发实验室,Purilum公司的吸味研发人员利用其60年的综合经验和技术知识,以确保质量和吸味的最高标准。吸味研发人员试验每一个配方,开发和完善能够提供口味独特、气体充足和香气令人满意的电子液体。除了为客户创造原有的吸味,Purilum公司还可以原本的重现专有的、可以媲美品牌混合卷烟的吸味。

  所有的成分都被独立的毒理学家审查是否适合添加。原材料进入隔离检疫室并进行纯度测试。一旦纯度测试完成,调味剂、尼古丁以及USP级(美国药典标准)丙二醇和蔬菜乙二醇都被送到各自的清洁存储室,直到它们需要用于口味开发和混合。电子液体的混合和调配是在隔离的尼古丁和非尼古丁洁净环境混合室内进行的。这些独立的ISO8级10万级洁净室防止交叉污染,保证了公司整个生产过程纯净的承诺。

  Purilum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全自动灌装和一次性不透明/透明雾化器填充机器。容器瓶都是用精密计量泵灌装,然后封口、标签和安全收缩包包装。一次性不透明/透明雾化器被精确灌装、组装,然后在退出机器前进行平稳运行的阻力测试。所有产品都用激光打印独特的生产代码,可以识别每个产品的批次和数量,确保从所有采用的成分到成品全程可追溯。这个过程使客户体验下一代电子液体时满足客户需求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