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安姆科烟草包装公司将在印尼建新厂

2014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新闻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新闻社报道编译  8月18日,安姆科(Amcor)烟草包装公司宣布了在印尼建立一家烟草包装工厂的计划。该生产工厂预计在2015年末在东爪哇全面运转。

  印尼是世界第三大烟草市场,是亚洲第二大烟草市场,包装烟草的纸板箱主要由内部印刷商供应。由于亚洲烟草制造商为了集中精力发展各自的核心烟草业务而转向外包供应商模式,安姆科烟草包装公司在印尼建立工厂将给烟草业提供一个新的选择,并提供强大的创新能力,为这个市场日益复杂的包装需求提供服务。

  在过去三年里,安姆科烟草包装公司通过它在包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新加坡在内的亚洲现有工厂供应包装,扩大了印尼的市场份额。

  在宣布计划在印尼建厂的时候,安姆科烟草包装公司总裁Peter Konieczny说:“安姆科公司将成为第一个在印尼建立制造厂的国际烟草包装公司,它给印尼这个国家带来了新的就业机会、新的技术和创新。这一举措强调了安姆科烟草包装公司致力于与自己的客户——尤其是新兴市场的客户——一起成长的长期承诺,强调了公司致力于为印尼经济做出贡献的承诺。”

  除了为印尼市场提供服务之外,这个工厂还会为出口市场生产产品,为亚洲各地的客户网络提供嵌入式平台、旋转凹版印刷及离线功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