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22世纪集团可实质上消除烟草植物中尼古丁技术获专利

2014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  22世纪集团7月30日宣布,该公司可实质上消除烟草植物中尼古丁的NBB技术,分别于2014年7月29日和2014年7月23日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和韩国知识产权署颁发的专利。该技术衍生的烟草植物,其种植、生长、收获、加工、处理和制备成烟草产品(包括卷烟)的过程,均与常规烟草完全相同。

  美国专利8,791,329,“降低植物的烟碱含量”,包含33个专利权项。韩国专利10-1413122的名称也是“降低植物的烟碱含量”,包含15个专利权项。这两项专利及相关的国际专利申请PCT/IB2006/001741,涵盖了尼古丁含量减低的烟草植物及衍生烟草植物和衍生产品的生产方法。这两家专利机构还有与这些已颁发专利相关的多项继续和分案专利申请正在审理中。

  由于USPTO的专利审查延误,USPTO将美国专利8,791,329的期限延长了1,309天。22世纪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Pandolfino表示:“我们很高兴USPTO调整了专利期,这一国家的公司专利期将延长至2029年9月。世界各地都将采用该技术,用于我们下一代极低尼古丁(VLN)卷烟,我们预计该卷烟的尼古丁含量只有常规卷烟的1%左右——降幅达99%。”传统烟草很容易与该公司的VLN烟草混合,按需生产出任意含量尼古丁的烟草。

  22世纪集团已在世界各地提交了NBB技术的专利申请,目前已在美国、中国、欧洲、日本、韩国、台湾、墨西哥、澳大利亚和南非获得专利。

  NBB基因为一种称为“尼古丁合成酶”的蛋白质编码,该酶参与尼古丁生物合成的最后一步,数十年来一直困扰着科学家们。该蛋白质既能下调,也能上调,从而衍生出尼古丁水平迥异的不同烟草变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