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Essentra公司进军无烟尼古丁产品领域

2014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Essentra公司正试图向客户供应基于Essentra公司的“概念验证”的定制无烟尼古丁产品。

  Essentra集团的商务总监马尔科姆·沃夫说:“电子烟市场正在极速增长,因此,Essentra公司——不管是通过过滤嘴产品和包装业务而作为烟草业值得信任的伙伴,还是从更广泛的角度,作为一个创新者——要以一种能够使我们继续为客户增值的方式,辨别出我们的客户所面临的不断发展的市场发展趋势,并且要对之做出反应,这一点十分重要。”

  “我们认为,作为一家B2B(企业对企业)供应商,Essentra公司具有很大的优势来协助自己的客户满足不断发展的非烟草领域中的要求,我们还认为,我们的可以为满足个别客户的要求而进行定制的‘概念验证’,显示出整个Essentra集团能够提供各方面的解决方案。”

  Essentr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在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与开发之后,公司开发出了一些向客户展示的全功能包装原型。这些包括电子烟在内的产品,主要目标是给终端用户提供他们从传统卷烟那里获得相同的吸烟体验,不过,这些产品也包含不含尼古丁的产品。

  新闻稿说:“通过各种业务,Essentra公司有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建议。Essentra Extrusion公司能够提供产品包装桶所用的塑料,而该公司的零部件业务,则具有生产或采购配套元器件的能力。”

  “此外,Essentra孔隙技术公司能够供应将尼古丁(或其他液体或蒸汽)转移到终端用户所需的材料中,与此同时,公司在折叠纸箱、拉线、标签、传单和安全特征方面都具备了经过证明的能力,Essentra公司的包装企业能够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作为烟草业的一个值得信任的伙伴,Essentra过滤嘴产品公司将继续充分利用自己强大而长期的客户关系。”

  科学服务子公司也在新的企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新闻稿说:“由于得到了来自获得公认的科学服务公司实验室的分析结果的支持,Essentra公司认识到,性能缺乏一致性是电子烟市场的一大问题。”

  “因此,公司给客户提出的关键建议之一是,电子烟解决方案不仅要具有创新性,而且还要可靠,能够输送出传统卷烟烟盒上陈述的相同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