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包装企业Essentra公司业绩强劲

2014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电讯报》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电讯报》报道编译

  包装业的冲击

  包装企业Essentra公司考虑全年业绩提高其分红23%,2月中旬的数据显示了公司两位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该公司前身是菲尔创纳公司,一家生产卷烟过滤嘴、金属和液压件涂料的厂家。这些产品都是使用一次后就丢弃,或者磨损后需要更换的产品。

  公司最强劲的增长来自过滤嘴部门,过滤嘴部门收入占整个集团销售额的三分之一,由于亚洲业务的强劲表现,公司业务收入增长17%达到2.7亿英镑。

  产生收入

  富时250指数(FTSE-250)公司公布的营运现金流从8900万到1.1亿英镑。该公司利用强劲的现金表现为红利增长提供资金。股息在过去的4年中几乎翻番,从2009年底的7.8便士到2013年的15.4便士,分析家相信未来两年还将保持两位数增长。但从现在的结果来看,这个估计有些保守。Essentra公司还通过收购来扩张业务,公司去年支出1.6亿英镑收购了欧洲医疗保健供应商Contego,该公司生产气泡包装和粘性标签。

  购买增长

  未来一年还可能看到Essentra公司加速收购。Essentra公司有着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去贷款以完成更多的收购。公司公布的年底净负债(贷款总额减去现金)为2.17亿英镑,比去年同期高,但资产负债表依然较大,股东权益价值4亿英镑。

  这意味着,杠杆率即净负债与权益比率已经从去年同期的69%下降到54%。公司首席行政官科林·徳说他认为将给予公司高达2亿英镑的收购资金,远超过1.5亿英镑的目标。

  整体价值

  当公司的股价被高度评价后,Essentra公司的股价在2月中旬下跌了6个点。该股价的预期市盈率仍然保持20倍,明年有望下降到18倍。

  券商分析师潘缪尔·戈登说:“收入和营业利润略低,每股收益和分红略高。”但该券商表示,从股价当前水平以及之后的持续表现,券商已经将Essentra公司的评级从“买入”下调到“持有”。

  质疑者认为Essentra公司是一家稳定的、表现良好的公司,但股价(2月21日为876便士)偏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