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纸老虎德尔福特提供最佳生产用纸解决方案(上)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全球烟草行业的供应商必须应对许多不同国家中的许多法律、法规、规章和准则。

  有多种挑战,而技术解决方案可以符合任意数量的监管要求,对于许多烟草产品制造商来说,特别是那些产品贸易跨越国界的公司,需要同供应商合作,了解参数,并能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对现在和未来市场至关重要的不同监管要求。

  由于法规在一个市场上推出时,其他市场会注意到,经常对烟草产品提出相同或相似的要求。因此,一个服务国际市场的高效供应商需要深入了解和理解所有市场的监管规则,并把握其客户存在或可能存在的每个市场的监管脉搏。

  《亚洲烟草》最近会见了世界烟草行业纸张主要供应商之一德尔福特集团的哈布·韦梓(Huub Vizee)。韦梓为公司处理法规事务,他分享了他对行业所面临的监管和技术问题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理解,以及纸张可以为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

  除了烟草外,纸是卷烟的一个主要组件。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它仅仅是放置烟草的纸管。它还涵盖了过滤嘴。在未受训者的眼里,它可能仅仅是纸。但当然,烟草行业的纸供应商是高度专业化的公司,非常了解需要克服的监管障碍。他们有技术专长,使他们能够为烟草产品制造商供应满足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水平要求,以及最近对卷烟制造商提出的一项挑战——符合低燃点倾向(LIP)法规的纸解决方案。

  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

  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T / N /CO)法规已经出台很长时间了。在一些国家推出后,不久后许多其他国家都效仿。

  在非洲,8个国家出台了T / N /CO法规。

  在美洲,9个国家有T / N /CO法规,一些国家出台了最高含量限制,其他国家只要求在包装上印制。

  在亚太地区,15个国家有T / N /CO法规,一些国家出台了最高含量限制,一些国家只要求在包装上印制,有的只需要向政府报告含量水平。

  在东欧和前独联体,17个国家有T / N /CO法规;一些国家出台了最高含量限制,一些国家只要求在包装上印制。

  在欧盟和包括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的欧洲自由贸易协会,所有国家都出台了T / N /CO法规,在所有这些国家中,对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的最高规定是10-1-10。有趣的是,在欧盟,这一规定要求卷烟制造商不仅对内部市场的卷烟如此,而且对出口到地区外其他国家的卷烟也有同样的要求。

  在中东,有11个国家有T / N /CO法规,一些国家出台了最高含量限制,一些国家只要求在包装上印制,一些国家要求向政府报告含量水平,但是限制了最高含量水平。

  “我看过了所有国家的最高含量水平范围,”韦梓告诉我们。“对于每种成分,有些国家没有要求最高含量水平,但是对于最高含量水平固定的那些国家来说,这些国家之间对比时,这个范围相当大。对于焦油来说,每支卷烟的最高含量为25毫克,最低含量是每支卷烟10毫克。

  对于尼古丁来说,所要求的最高含量水平是每支2.2毫克,最低含量水平是每支卷烟0.6毫克。对于一氧化碳来说,最高的最高含量水平是每支卷烟15毫克,最低含量水平是每支卷烟10毫克。”

  除了所要求的最高含量水平外,在大多数国家中,你可以找到低于最高含量水平的低含量水平的卷烟,因消费者的青睐而不同。它不仅是合规的,而且有差异化,推动卷烟制造商生产TNCO含量水平差别很大的所有类型的卷烟。

  未来会怎样?

  “仍有许多国家没有T / N /CO法规,但是《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和健康组织将推动这些国家出台这些法规,”韦梓称。“因此可以预期,更多国家将推出这一法规。此外,还有一些国家将降低最高含量水平,卷烟制造商不得不重新设计它们的卷烟。一个新趋势将是,烟包上不需要印制信息,但要求向政府报告,仍保留最高含量水平限制。在最新欧盟《烟草产品指令》中,要求从包装上去除含量提示,认为这些是误导信息,但是保留最高含量水平限制,仍然必须向成员国报告含量水平。”

  这种类型法规的推动者是区域和政府本身,迫于其他大型推动者,如抵制烟草的健康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以及通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世界卫生组织的压力。

  这一切意味着卷烟制造商必须开发符合T / N /CO法规的卷烟。这可以通过许多途径完成,其中让卷烟合规的一个最好工具是使用不同的卷烟纸。

  据部长拿督斯S. Subramaniam博士称,例如在马来西亚:卫生部会要求该国的烟草公司降低卷烟中的焦油和尼古丁含量,以进一步阻止马来西亚人吸烟。他说,这将是从2014年1月到2015年6月,卫生部发起的控烟行动第二阶段的措施。

  “我们希望烟支的焦油含量从20毫克降低到10毫克,尼古丁含量从1.5毫克降低到1毫克,”在6月3日双威金字塔的国家级“无烟日”开幕式上他告诉记者。

  卷烟纸影响力

  卷烟纸可以影响到焦油、尼古丁、一氧化碳的含量。有几个卷烟纸参数可以用来调整含量。

  “我们可以使用的参数是纤维、卷烟纸内使用的填料、燃烧添加剂和渗透率,”韦梓建议道。“德尔福特集团使它有可能用纸来降低一氧化碳含量,来满足监管要求。德尔福特集团使用以上流程中所有参数组合,并发展创新的纸解决方案,如低一氧化碳纸。当然,根据客户具体的烟草混合和过滤嘴,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开发这些纸是为了降低一氧化碳含量,同时维持最优的一氧化碳和焦油比例。”

  韦梓告诉我们,在主流和/或侧流烟雾中,一些霍夫曼分析物释放量很可能会影响使用纸的解决方案,但是这些分析仍处于初级阶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