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柏丽软包装集团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

2013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欧洲包装新闻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欧洲包装新闻编译  2013年11月,柏丽软包装集团第一次在欧洲烟草博览会上展示了它们的产品。这次国际烟草展览会在德国汉堡展览中心举行了三天,得到了多家烟草供应链企业的支持,如机械制造商、专业薄膜商、纸张供应商和转换器商。

  本次展览为柏丽集团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柏丽集团推出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代表着烟草市场主要趋势的产品,这些产品包括保持新鲜度的解决方案、易开启包装、可持续使用基板和可堆码结构。

  柏丽集团欧洲烟草部的常务董事特蕾西·卡戴尔说:“本次展览会客户表示的兴趣让我们受宠若惊,因此我们在认真考虑2015年伦敦展览会。今年在汉堡展会上的成功,让我们继续保持市场地位,并给了我们发布下一系列柏丽创新成果的绝佳机会。”

  除了响应众多客户的询问,柏丽集团还积极跟进与新的供应商、烟草包装设备制造商签订的合同。

  开发部总监克里斯·克斯里克表示:“柏丽集团认识到真正的机遇是三方伙伴关系,这种关系能加快集团的发展。这绝对是在我们客户期望的时间框架内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的方式。”

  创新依然是集团的一项主要工作,2014年,柏丽目前正在研发的一系列新产品将商品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