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英国:Sewtec开设新研发中心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为烟草行业设计和安装生产线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Sewtec,已投资50万英镑(80.5万美元)建立一个研发中心,以支持客户项目,并且使公司进一步拓展自动解决方案的范围。

  新工厂在Sewtec公司位于英国德斯伯里(Dewsbury)的现有制造总部附近,11月14日由当地议员Simon Reevell正式揭幕。来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来自科克利斯和利兹市议会的代表。

  这座5500平方英尺的建筑已经产生了六个新的就业机会,其中包括两名研究生设计师。预计明年年初还会产生另外四个职位。该公司还将创建一个安全的区域,在完全保密的情况下进行一些机密客户项目的开发和构建。

  Sewtec公司将与客户合作,评估任何提议系统的可行性和成本,并创建初始测试工具。此外,Sewtec还将与当地大学合作,在专业领域,如机器人系统、高速连续动力装配系统、防篡改的机器和跟踪与追踪技术方面,来推动创新和新产品开发。

  “技术的持续发展,意味着产品及包装模式变得越来越复杂,这使得有效组装和包装系统的设计和安装也比以往更加具有挑战性,”Sewtec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伯纳德·米汉(Bernard Meehan)说。

  “我们新的研发中心将让我们能为客户提供重要的早期支持工作,这将有助于改善对新系统投资的决策过程。它也将使我们能够在设计和技术专长方面精益求精,并且因此继续扩大我们的产品供应,在现有市场和新市场扩大我们业务。”

  Sewtec公司成立于1867年,最初作为歌手以及缝纫机制造商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室。1982年,公司离开缝纫机行业,开始参与全球汽车行业的特殊用途应用。从1987年开始,Sewtec开始专注于快速消费品行业,包括烟草业。该公司拥有近100名员工,在过去的五年中,公司营业额翻了两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