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英国Smoke Screenz网站推个性化卷烟盒套(附评)

2013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英国的Smoke Screenz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一个零售网站,给消费者提供制作个性化塑料卷烟盒套的机会,然后他们可以购买这些卷烟盒套。

  在www.smoke-screenz.com网站上,消费者可以把彩色图像和文字覆盖到耐用、轻巧、优质的硬塑料盒套上,塑料盒套可以装下20支装的常规特大烟盒。

  之所以这样设计塑料盒套,是为了方便打开塑料盒套时,卷烟盒盒盖也能自动打开。

  网站上有两种设计选择。一种是塑料盒套正面和背面都使用同一个设计,另一种是吸烟者可以设计塑料盒套的六个侧面。

  特大号的塑料盒套是名片盒套的两倍大。

  将来计划设计适合其它尺寸的卷烟盒塑料盒套。

  “既然你能使你的手机套、iPad套、汽车、你的身体、实际上任何其它的事物个性化——为何不让你的卷烟盒也变得个性化呢?”Smoke Screenz主管Ian Lowe说。

  “随着社会被附加的条条框框越来越多,我们很高兴能够向全球的吸烟群体提供‘与众不同’的机会。”

评论:

    自澳大利亚卷烟平装法生效后,世界各国是否效仿平装法的言论就开始甚嚣尘上,不绝于耳。尽管烟草公司与政府、反烟团体对平装效果各执一词,但不可否认的是平装将是全球控烟的一个发展趋势。看到平装烟盒上的恐怖图片,人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甚至有研究称平装会影响卷烟的品质和吸味。澳大利亚的一家盒包装公司就瞄准了这个商机,设计并销售各种贴纸让吸烟者掩盖平装烟盒,却不幸受到政府的警告和调查,很可能面临处罚。虽然卷烟盒套的最终目的也是隐藏恶心的平装烟盒,但宣传口号更倾向于个性化,消费者只需上传相应的图片和设计,就能订到自己心仪的卷烟盒套。这对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将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也不易引起政府和反烟团体的关注和反感,相对来说比较新颖和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