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卷烟纸制造商BMJ启用新标识和新网站(附评)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卷烟纸制造商BMJ有了新的标识和口号。新标识包含一个蓝色的正方形和红色的字母,字母的左下角看上去像要向上揭开的样子。据BMJ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奥马尔(Omar Rahmanadi)说,正方形代表着BMJ的信心和追求完美,而揭开的效果,象征着公司有激情推出新的解决方案。BMJ的新口号“每天新发现!”总结了BMJ对创新的承诺。除了新标识,BMJ还将推出一个新的企业网站www.bmjpaperpack.com

 

评论:

  企业标识,即通常所说的品牌商标,是客户或消费者辨认某个公司或产品的关键所在。它是一种无形资产,承载着公司的品牌价值和形象,标识中所蕴涵的综合信息更是传播企业文化和精神的最好媒介。企业标识在企业形象传递过程中,是使用最广泛、应用频率最高的关键元素,因而在一个成熟的企业标识已深入人心,并且在消费目标群体中有很深的印记存在时,更换企业标识必然会面临一些无法预料的风险,但同时也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面对不同的市场发展环境,以及满足与时俱进的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的现代企业开始更换标识。BMJ公司更换新标识,正是其为迅速适应市场发展环境,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理性思考的结晶。新标识将为BMJ公司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和企业形象提供一条健康快速发展之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