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NTRM和包装:老问题的新方法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有时最有效的问题解决方案结果是最明显的——这并不总意味着它是首先采用的。GCH Cardwell,同比利时的BEST分拣公司和低氧系统欧洲公司合作,重新检验烟叶加工方面两个最关键的方面——NTRM(非烟草物质)和包装,它们的结果是平淡无奇的,但是尽管如此,创新方案能解决一些老问题。

  NTRM——最终解决方案:分拣提前

  GCH Cardwell,是GCH国际的英国分公司,一直与比利时的BEST分拣公司密切合作,开发新类型的分拣系统,用于从大的烟叶流中检测和去除NTRM。

  去年被Tomra分拣系统收购的BEST公司,在2011年宣布,它已经重新审视GLT(绿色烟叶)分拣系统,提议在加工过程的开始检验大烟叶,而不是如常规的那样在结束的时候检测。这一举动背后的逻辑似乎无懈可击。如果允许NTRM通过整个GLT过程,它与烟叶一起,逐渐变小,那么更难以被发现和被剔除。该解决方案显然是在流程的开始进行分拣的。当然,打叶过程本身就是一种产品的分拣,在此过程中,产品被分拣,大片的NTRM被去除;因此,在任何情况下,并非所有的NTRM直到最后仍留在烟叶流中。

  BEST为其“层云”系统提供信息、激光检测,以及剔除设备,而GCH Cardwell提供机械接口设备,包括重要的流入设备。在烟草伸展最佳的“层云”系统中,可接受的和不可接受的烟叶和NTRM,是通过供料安排中不同元素的综合效果获得的。进入定制的“迷你天鹅分类器”后,产生了悬停效应,提起和加速烟叶进入高速层流中,在扫描区域呈现单层大烟叶。该设备必须确保扫描区域的烟叶流是均匀的单层,因为该系统以大约20米/分钟的速度快速运行,而正常的分拣系统运行速度为这个的1/4。

  “层云”每小时可处理高达4吨的大烟叶。但是该设备是模块化和可定制的,使多个部件容易整合,与整条生产线的供料速度匹配,代替传统的GLT人工分拣安排。

  重要的是,尽管这一概念是新的,但是据说“层云”包括证明是GLT产品输送和分拣技术的模块化、高效和成本效益高的设备。如上所述,例如,进料是由一个定制的“迷你天鹅分类器”供给的,光学分拣平台是根据行业已证明的Helius激光分拣技术设立的。

  智能内衬

  GCH Cardwell还联手低氧系统欧洲公司,为烟草业带来革命性的、成本效益高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智能内衬,是历经4年时间在印度尼西亚泗水的萨达那工厂开发和测试的,最初理念是确保烟草不受甲虫侵袭。在开发和测试中,智能内衬凸显了许多其他好处。它阻止甲虫再侵扰、质量损失、霉菌生长、产品变色,以及提供可控的烟草醇化。此外,它消除了化学熏蒸的使用,保障集装箱和仓库中整个包装不受水的损害。

  这种独特的系统可以用于加工过程中所有类型烟草的各个包装阶段,包括混合烟条、副产品、烟丝、雪茄等等。

  可以提供多种选择,并提供一个独特的包装解决方案,从带有不同内衬的叠加单层/双层/三层的C48盒不等。

  当在GLT中使用智能内衬时,典型的配置将是三个有外衬的高C48箱,从而减少NTRM的问题。打包后,内衬内的氧气水平、湿度和温度,都可以被监控,以确保不漏。这可以在初始阶段、在仓库中,以及在进一步加工烟草之前的任何阶段完成。

  此外,总包装系统,包括在包装、堆垛、烟叶预准备和运输中,自定义把最低损失降低到三包。

  为了提供最终的包装解决方案,GCH Cardwell还提供内衬的回收。

  Clive Gladman是GCH Cardwell有限公司的部门主任。他在英国工作,到亚洲整个地区旅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