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仓储“管家”——全球重要烟草仓储供应商简介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  如今,全球有不少仓储供应商,提供包括烟草仓储在内的服务。它们如同烟草仓储“管家”,在遵守政府法规要求的前提下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阿利根尼欧洲仓储公司

  阿利根尼欧洲仓储公司专门从事货物储存、处理和运送,包括烟叶和烟草制品的配送业务。公司拥有货物储存和货物处理方面最为先进的技术,其中包括货物的称重、分类、标记、取样和质量控制技术。

  公司所有仓库都有自动化除湿系统和喷水灭火装置、熏蒸设备。在仓库里,客户能够在隔离室检查他们的烟草。

  仙女座货运物流公司

  荷兰仙女座(Andromeda)货运物流公司创建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公司,在全球300个港口和城市都设有办事机构。

  公司业务包括全球范围内的航空货运、海运和陆地卡车运送等,也提供代理清关、储存、保险、铁路运输和驳船运输服务。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口,公司专门从事货物处理、取样、储存和熏蒸业务。

  桥梁海运集团

  桥梁海运集团是南非最大的集装箱原材料出口商,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曾专门从事津巴布韦烟草和马拉维烟草的运输和仓储业务。

  集团在2012年6月被荷兰世天威仓储有限公司收购后,扩大了在国际市场上的活动范围,可提供安全的一站式仓储和物流服务。公司7.5万平方米的仓储设施与铁路相连,可以快速有效地装卸货物。

  塔巴克内蒂尔仓储公司

  塔巴克内蒂尔公司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专门从事未加工烟草和所有与烟草有关的产品仓储、货运业务,拥有总面积达100万平方米的仓库,可将未加工烟草从约60个国家运送到全球100多个目的地。

  同时,公司也提供综合害虫控制、检测、文件办理和货运方面的服务。

  烟草养护公司

  烟草养护公司是一个创建于30年前的货运代理公司,专门从事未加工烟草货运业务,能够优先保障产品质量。

  公司组织全球化的运输,从起点通过陆地、铁路、海洋或组合运输方式提供货运服务。公司服务包括办理海运手续、货物熏蒸、标记、抽样和检测,以及密切监控仓储烟草以防止烟草害虫滋生。

  烟丝制造公司

  烟丝制造公司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拥有60多万平方英尺(1平方英尺约合0.09平方米)的仓储空间,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烟草业提供仓储服务,也提供就地熏蒸服务。

  同时,公司能有效地协商处理货物运价和服务,包括海运保险、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带有成本核算的商品运输方式。

  美国烟草有限公司

  美国烟草有限公司是家族企业,成立于1997年,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直从事优质烟叶的种植,每年烟草产量大约为1800万磅。同时,在北卡州的威尔逊建有仓储设施,仓库面积为35万平方英尺,可以储存3万吨烟叶。公司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储存、检验、取样、熏蒸和海运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