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环球公司将成立合资公司生产液体尼古丁(附评)

2013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WTOP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WTOP报道编译  烟叶供应商环球公司计划成立一个合资公司,为电子卷烟业生产液体尼古丁。

  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环球公司称,它的弗吉尼亚烟草子公司将与植物萃取公司——Avoca公司合资创立AmeriNic公司。

  环球公司称,这项新业务将使用来源完全明确且合适的烟草,在美国生产医药级的液体尼古丁。生产工作有望在2013年年底前启动。

  环球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乔治·弗里曼三世强调称,电子卷烟业正在快速增长,该公司期望成为这个新兴市场的一个可信赖的、提供优质产品的供应商。

  环球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烟叶供应商,其业务范围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

评论:

  如何利用企业的闲置资金进行有效的投资?许多公司在这方面不断尝试并给出自己的答案。环球烟叶公司的答案是成立生产液体尼古丁的合资公司。从合资公司的情况来看,具有资源和技术方面的优势:环球烟叶具有烟叶资源优势,而Avoca公司具有植物萃取技术,具有这两方面优势相结合的新公司,其未来发展可期。环球烟叶公司的投资方法值得借鉴,一方面要借助自己的优势,另一方面要借助别人的优势,这样才能使投资项目具有最大的优势,才有长久的生命力,从而能为股东提供最高的回报。

US: Tobacco Supplier Universal to Make Liquid Nicotine

  Tobacco leaf supplier Universal Corporation is launching a joint venture to produce liquid nicotine for the electronic cigarette industry.

  The Richmond, Va.-based company said its Virginia Tobacco Company subsidiary is joining botanical extraction company Avoca Inc. to create AmeriNic Inc.

  Universal says the new business will produce pharmacy-grade liquid nicotine in the U.S. using fully traceable and compliant tobaccos. Production is expected to begin before the end of 2013.

  CEO George Freeman III noted that the electronic cigarette industry is growing rapidly and that the company looks forward to being a reliable, high-quality supplier for the emerging market.

  Universal Corporation is a global leaf tobacco supplier and conducts business in more than 30 countries. Enditem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