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菲尔创纳推出双重技术嘴棒

2013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菲尔创纳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菲尔创纳报道编译  菲尔创纳近日推出的双重技术嘴棒是一种非常特别的嘴棒,其专利已在申请之中。它比起普通的纯醋纤嘴棒具有更好的过滤性能和更佳的降解能力,同时还能大幅减少成本。

  双重技术嘴棒的显著优点有:

  一元嘴棒,将丝束和纸,或者其它非编织原料,结合起来,从而为卷烟制造商的品牌提供高性价比和高性能的其它滤嘴选项。

  双重技术嘴棒还有其它一些关键性优点:

  可以做到大幅减少丝束重量;

  与纯醋纤嘴棒相比,在递送水平相似的情况下,有可能减少原料成本;

  取决于具体规格,该嘴棒的吸味可以做到与纯醋纤棒近似;

  在同样吸阻的情况下比纯醋纤更高的焦油截留率,取决于具体规格;

  比纯醋纤嘴棒更佳的降解性能。

  双重技术嘴棒是优势系列嘴棒的一员。

  双重技术嘴棒的结构

  双重技术嘴棒是种一元嘴棒,一次生产成型,其中的丝束和纸(或者其它非编织原料)的比例可调,从而满足客户的具体需求。

  嘴棒的外面根据通风要求包覆以一层普通或者高透的外层成型纸。嘴头的长度,圆周和压降都可以根据客户对吸味和过滤性能的要求加以变化。

  除了丝束和纸的组合外,这种产品还可以采用丝束和其它非编织原料生产。这种嘴棒也可以被用作多元滤嘴中的基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