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印尼市场变脸背后的创新

2013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印度尼西亚烟草业在过去五年中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该市场很大程度上是被不断增长的收购所推动的,目前市场竞争激烈,努力使它们的品牌脱颖而出的卷烟制造商,正在寻求开发出越来越创新的产品。由于嘴棒在卷烟设计中的重要作用,实现这种效果的一个主要途径是使用专门设计的嘴棒。在这里,菲尔创纳过滤产品亚太销售主管保罗·莫里斯,强调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的和视觉效果差异的嘴棒设计,有助于在印尼市场上促进新产品的开发和创新。菲尔创纳过滤产品是菲尔创纳公司的一个部门,是创新的特殊嘴棒的领先的独立供应商。

  近年来,印度尼西亚的卷烟市场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预计在2010年和20151年之间,销量的复合年增长率会进一步增长3%,创新和消费者需求紧密地交织在一起,推动高度细分市场的增长。

  在印尼的地区研发中心,菲尔创纳过滤产品为卷烟制造商提供一个专门的当地技术专家、设计师团队,还提供专业机器协助客户开发专门针对印尼市场以及亚洲其它地区的新嘴棒概念。事实上,在菲尔创纳过滤产品开发针对印尼市场的反映其吸烟文化和遗产的印尼解决方案系列产品方面,地区研发中心发挥了重要作用。

  创新的解决方案

  菲尔创纳过滤产品使用嘴棒设计来帮助满足印尼市场需求的一种方式,是开发创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嘴棒解决方案。为了保持竞争力,印尼的卷烟制造商现在比以往更热衷于寻找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此外,为了满足无过滤嘴的手卷烟市场的需要,菲尔创纳过滤产品的印尼解决方案产品系列中增加的产品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这一点。例如,菲尔创纳过滤产品最近推出了接入式嘴棒,即为丁香烟推出的一种经济型的接入式嘴棒。接入式嘴棒是丁香烟市场上第一个推入式嘴棒,使制造商能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把嘴棒的好处加到他们无过滤嘴产品上的经济有效的方法。对于制造商来说,开发接入式嘴棒,是为了满足日益创新的丁香烟产品的需求。

  接入式嘴棒还设计的易用,并通过加上一个空头使它很容易与丁香烟连接起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互动体验。加上的嘴棒还使丁香烟的外观更美观。此外,在印度尼西亚年轻城市吸烟者中,还提供一种薄荷版的嘴棒,可以提供增强的口味经验,开发越来越受欢迎的薄荷为一种味道添加剂。

  成本效益高的嘴棒解决方案

  菲尔创纳最近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其他具有成本效益的嘴棒解决方案,包括创新的丁香味嘴棒“丁香烟味”。“丁香烟味”使卷烟制造商通过减少实际丁香的使用量,降低丁香烟的整体生产成本,而不影响其香味或吸烟体验,因此能保护印尼文化和遗产的这一重要部分。

  近年来,丁香的价格一直在变,使卷烟制造商在控制成本方面面临相当大的压力,“丁香烟味”不仅提供香味,而且还提供与丁香烟相关的独特的火花和噼啪声。通过采用一种创新的香味直接喷涂方法,把加香添加剂整合到嘴棒中,“丁香烟味”补充了丁香的香味。这实际上使卷烟制造商减少丁香烟中的实际丁香含量,而不改变用户的吸烟体验,因此节约生产成本。例如,减少20%的实际丁香含量,估计能节约7.5%的成本,而减少50%,则估计节约的成本增至19% *。

  丁香烟味的另一个好处是,它使卷烟制造商有机会精准地控制卷烟中丁香味水平,确保卷烟设计、味道的一致性平衡,并有机会开发一个真正风味独特的签名产品,以及维护现有产品。菲尔创纳的地区研发中心可以与客户紧密合作,创造与他们现有产品相匹配的风味签名产品。

  独特的外观

  除了需要成本效益高的解决方案外,印尼烟草市场的创新还受到了对能提供视觉品牌差异化的外观独特的卷烟需求的推动。特别是,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尤其是年轻的城市吸烟者对细长和超细长卷烟需求的增长。细长和超细卷烟部分占到了大约3%的市场份额,预计将继续增长。事实上,近年来最终用户对超细卷烟的需求已迅速增长,吸引他们的是它们吸引人的尺寸而且便于在较短的吸烟时间内使用,尤其是考虑到在雅加达等城市实施了公共场所禁烟令。作为回应,菲尔创纳过滤产品最近在这一领域推出了一个新的创新产品,提供超细的“丁香烟味”嘴棒产品。这种超细“丁香烟味”嘴棒把受益于菲尔创纳过滤产品独特的丁香味嘴棒技术而降低的生产成本与超细产品的优雅融合起来。

  除了细长和超细卷烟外,在印尼,对其他视觉差异产品的需求也在增长。这包括带有新奇和独特嘴头外观的卷烟的需求日益盛行。一个例子是菲尔创纳的斗烟嘴棒,是一种复合嘴棒,有双重或三重的形式,由穿过嘴头部分的管构成。通过使用颜色和把管精确地塑造成各种形状和风格,可以进一步加强效果。这使卷烟制造商能够开发具有新颖的外观,使他们的品牌脱颖而出的产品。另一种提供视觉差异可能性的嘴棒,是综合性能优越嘴棒,使用一种饰有浮雕的半绉纸内衬,有独特的空头外观,还增强了焦油和尼古丁的滞留能力,而不需要增加吸阻或更高的通风率。

  未来的发展前景

  展望未来,预计对更多创新的、具有视觉冲击力和成本效益的丁卷烟产品的需求,将继续随着印尼市场的增长而增长。随着预期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创新嘴棒设计能使卷烟制造商开发出脱颖而出的产品的重要性,不应被低估。菲尔创纳过滤产品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有价值的全球足迹和技术,辅助以区域曝光和专业知识,与卷烟制造商密切合作,为这个令人兴奋的市场开发出新的和创新的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