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寻“香”觅源——世界烟用香精香料公司简介

2013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  香料是烟草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能够稳定和改善烟草产品质量,而且在帮助塑造烟草产品风格特点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新的管理规定不断出台和允许添加的烟草成分种类不断减少,一个专业的香精香料供应商不但必须熟知烟气化学知识,而且要深入了解法律法规。

  烟草行业可以在数家香料供应商中进行选择,其中一些供应商主要从事烟草香料的开发工作。本文介绍几家国际香精香料公司,希望能够为烟草产品制造商提供一些帮助。

  伯格沃特公司

  伯格沃特香料公司(Borgwaldt Flavor)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开发和生产用于卷烟、雪茄、手卷烟、斗烟、水烟、无烟烟草制品的香精香料,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卷烟配方、烟草处理和加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同时,该公司也提供加工处理烟叶时所用的添加剂,包括纯度分别为85%和99.6%的甘油、山梨醇、转化糖、可可粉、抗霉菌剂等。

  此外,公司开发出了一种信息素诱捕器用于对付烟草甲虫和烟草粉螟。这种诱捕器通过释放一种信息素,引诱烟草害虫进入诱捕器,将其粘住。这是一种环境友好型的杀虫方法,能够减少杀虫剂的使用。

  科特·吉奥吉公司

  科特·吉奥吉(Curt Georgi)公司于1875年在德国创立。作为家族式企业,该公司提供用于卷烟、雪茄、水烟和其他类型烟草产品的香料;拥有占地1.1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工厂,在全球很多国家拥有分公司和专业合作伙伴,具备向全球供货的能力。

  公司提供的产品服务包括白肋烟加料、烤烟加料、烟梗加料等,同时也专门提供用于水烟、斗烟、雪茄、鼻烟和嚼烟的香料。

  赫兹公司

  赫兹香精香料(Hertz Flavors)公司位于德国莱恩贝克,能够为卷烟、斗烟、水烟、雪茄、嚼烟、鼻烟和丁香烟产品提供加香加料服务,同时也能提供处理白肋烟时所需料液以及烤烟和香料烟配方加香加料、烟丝整体加料、烟梗加料和烟草薄片加料的料液。

  除此之外,公司还提供其他类型的产品,包括烟草浸膏、润滑剂、保香剂、表香香精、薄荷香料等。

  Ioto国际公司

  Ioto国际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巴拉那市,是拉丁美洲第一家香精香料公司。它致力于烟草加料和加香系统的应用开发,专门研发、生产香精香料,从事烟草配方设计、技术服务和培训等工作。

  公司在巴西坎普马格罗的主工厂以尖端技术而著称,最近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建造的一个新工厂已开始生产香精香料。所提供的香精香料产品全部符合食品用香料标准,包括料液、表香香精、提取物、过滤嘴用香精香料、烟丝所用香精等。

  妈妈墨菲公司

  妈妈墨菲(Mother Murphy's)公司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公司在上世纪80年代后期开始与烟草行业密切合作,提供专用的料液和不同的加香方法,用于卷烟、雪茄、水烟、无烟烟草制品以及过滤嘴等。目前,公司向全球15个以上的国家销售香料。

  泰格国际公司

  泰格(TAIGA)国际香精香料公司位于比利时的布伦东克,不仅提供香精香料,还为客户提供从实地选择烟叶到配方设计、烟支设计等方面的服务。

  公司生产一系列的产品,包括香精香料、增香剂和其他配料。香精香料包括混合型卷烟表香、白肋烟香料、可可香、奶油椰子香、薄荷和弗吉尼亚烤烟顶香剂等,可用于卷烟、小雪茄、丁香烟、烟丝、斗烟、手卷烟、机制卷烟、鼻烟等。

  烟草技术公司

  烟草技术公司(Tobacco Technology)是一家私营企业,专门致力于烟草香料的开发、生产。公司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按照客户要求开发香料的创新举措让公司稳居并保持在整个行业的前列。在公司37年的发展史上,95%以上的公司客户与其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关系。

  公司能供应一系列烟草产品用香精香料,包括卷烟、水烟、鼻烟、嚼烟、丁香烟、比迪烟、斗烟、电子烟等所需的香料,同时也提供咨询服务以帮助客户解决调香、工艺和产品开发过程中的问题。目前,公司已扩建了生产工厂和试验室,并继续加强对烟草行业的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