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TTI为亚洲烟草产品添香(上)

2012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由于该地区的烟草产品类型和风格,从所有类型的白色卷烟、丁卷烟和雪茄到水烟和嚼烟林林总总,亚洲和中东的烟草产品制造商面对许多挑战,而香料公司则面临许多机遇。

  这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市场,不同国家的当地需求有很大差别。

  为了更好地了解行业的需求以及更多地了解能满足行业各种想法和需求的解决方案,《亚洲烟草》采访了烟草技术有限公司(TTI),即一家专注于全球烟草业的美国顶级香料公司。

  白色卷烟领域

  在通常生产香味较少烟草的国家中,如印度和中国,或者对于寻求在他们的烟草混合中使用最少的高质量而且更贵的香气浓郁烟叶的制造商来说,仅次于混合烟草的是,适当的香料化合物和技术,也许是减少对创造所需味道进口烟草依赖的最重要的工具和最经济的方式。

  亚洲和中东的烟草产品制造商,在烟叶加工和卷烟制造生产线中,使用各种调味应用技术。决定把哪种香料和流程整合到一条产品线中,是开发一个成功品牌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重要的是要了解味道特点和你经营或者销售成品的区域的客户偏好,”TTI的销售总监爱莎·亚当斯告诉我们。“TTI同客户和当地的代理商共同工作,以确定满足他们需要的特定味道。在开始时,这个过程可能要花些时间,但是确定正确的味道很重要,同有能力的特定客户确定这一点时效率很高。这将提供更好的产品,并且在长期来看能节省时间。”

  低焦油和超淡味卷烟

  当涉及到品牌调味时,低焦油和超淡味卷烟制造商遇到要解决一系列问题的特别挑战。

  “增加通风率和增加烟草类型的香味等级,加上融入更高级的香料,是低焦油和超淡味卷烟制造商的主要解决方案,”TTI的首席执行官乔治·凯瑟斯-斯密斯说。

  “最近,TTI与菲尔创纳合作,开发他们的浸渍嘴棒,”TTI的美国总裁汤姆·克拉沃特披露。“我们与菲尔创纳合作,使卷烟制造商能利用纸的优点,比如高达40%的更高的焦油截留以及较低的成本,而不需要对与之关联的不利问题妥协,如更热、更干的味道和更高的苯含量。通过用两个专门开发的添加剂浸泡纸张的专利技术,消除了这些问题,因此能使制造商保持产品的品牌味道特征,以及去除通常醋酸纤维素产品中含有的苯酚。因此,通过使用浸渍嘴棒,与使用标准的醋酸纤维过滤嘴相比,制造商预计可节约高达30%的成本。”

  超细卷烟

  超细卷烟领域是TTI非常擅长应对的一个关键需求领域。

  “在产品开发中,超细卷烟的配置添加了几个独特的‘规格’,”克拉沃特阐述。“超细卷烟的构造与传统完整周长的卷烟截然不同。这些差异增加了卷烟纸相对于烟草的比例,内在地增加了吸阻。这些特性显著地减少了每次吸食时喷出的烟雾量。”

  “这些烟雾量的减少,需要调味系统有效地增加烟雾体积和充实感,同时有效地减少由于卷烟纸对烟草比率的增加而导致纤维素的味道特点。”

  “最大的挑战是要在非常有限的卷烟周长内,提供美味,并且给顾客一次愉快的吸烟感受体验,”亚当斯指出。因此,超细卷烟制造商需要从熟悉超细卷烟并了解能最有效体现香料类型的声誉良好的和可靠的供应商那里寻求香料,他们的工作效率很高。

  “不仅是对超细卷烟了解,而是对所有方面都要了解,制造商应该寻找一个愿意倾听他们需求并能继续改变味道,来满足这些要求的香料供应商,”亚当斯澄清道。“它还应该是一家能跟得上其他类别中新香料趋势,并能够把它转化成有烟产品香料的香料公司。对于超细卷烟来说,最常见和最有效的调味解决方案,是使用有浓郁前香和尾香的浓缩香料,这样吸烟者将享受增强的烟雾量和扩大的烟雾。”

  超细卷烟在全球的销量都在增长,特别是在非洲、俄罗斯和中东。

  小雪茄

  据凯瑟斯-斯密斯称,多米尼加共和国、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香味机制雪茄的销量都在增长。美国仍是最大的消费国,但是所有市场的这部分产品都在增长。香草和咖啡是两个最大的香味类别,在特定市场上,酒精饮料和水果香味的产品也销售的很好。”

  “每个市场都有不同的规定和产品偏好——经验很重要,”他指出,当谈到选择香料供应商,给制造商的最好建议是选择一家“了解烟草和雪茄产业”的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