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美国:新技术改善过滤嘴性能与功能

2012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塞拉尼斯(celanese)公司开发了一种技术,使卷烟制造商能够使用的过滤添加剂数量,要比以前使用的过滤嘴添加剂数量可能多得多。

  CelFX矩阵技术(CelFX Matrix Technology)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多孔矩阵结构,能在卷烟过滤嘴中保持住各种添加剂。因此,这个矩阵结构有效地对烟雾流进行过滤,与此同时,又有效地在这个过程中引入装填好的添加剂。

  据塞拉尼斯产品公司的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 Elliott说,CelFX矩阵技术将过滤性能与功能提高到了新的水平。

  CelFX矩阵技术的核心,是通过直接在过滤嘴里添加更多层的添加剂,利用各种添加剂的能力。CelFX矩阵技术用一种专门的惰性粘合材料,将这些添加剂紧紧地固定住,使得过滤嘴的效果更好,并有助于释放可供产品设计师用于其他创新的过滤空间。

  用基于CelFX技术的过滤棒进行的试验显示,对于商业化的组合设备,这是一个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

  Elliott说:“由于推出了CelFX技术,制造商们现在有了一个相当万能的平台来开发创新产品。”

  “随着先进的过滤成为产品创新的核心,塞拉尼斯公司正在以CelFX矩阵技术重新定义过滤性能,有效地扩大其过滤嘴能力的范围。卷烟制造业现在可以重新考虑怎样看待先进的过滤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