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莫林斯烟草机械公司2012上半年销售滑坡

2012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莫林斯公司在截止6月底的6个月期间的销售额为3990万英镑,比2011年上半年的3880万英镑的销售额增长了2.8%。

  莫林斯公司上半年的销售额,包括包装机械子公司从上年1370万英镑增长到1590万英镑的销售额、烟草机械子公司从上年1580万英镑下降至1470万英镑的销售额,以及科学服务子公司与上年保持不变的930万英镑的销售额。

  莫林斯公司今年上半年的税前潜在利润为80万英镑,低于2011年上半年170万英镑的税前潜在利润。

  潜在每股收益为3.6便士,比上年同期的6.3便士低,不过,期中每股股息则保持稳定在2.5便士。

  莫林斯执行总裁迪克·亨特说:“正如以前显示的那样,集团公司的贸易表现在下半年将会受到重压,董事会对全年的业绩预期保持不变。”

  “与去年同期相比,接收到的订单增长了14%,处于各个子公司的前列。”

  “由于预期美国FDA的烟草法规将会产生影响,我们预期这种影响将驱使中短期内的需求出现增长,因此,我们继续在科学服务方面的投资计划。”

  “这三个子公司的每一个都做好了准备,在今年的下半年继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