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菲尔创纳推出超细丁香味过滤嘴

2012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菲尔创纳过滤嘴产品推出了一款超细的丁香味过滤嘴,以满足印尼市场对超细卷烟日益增长的需求。

  这款超细的丁卷烟味过滤嘴只是该公司针对印尼市场的新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还包括标准型的丁卷烟味过滤嘴、感觉型和CPS型过滤嘴。

  菲尔创纳在新闻报道中称,在印尼,生产丁香卷烟的成本压力和对超细卷烟不断增长的需求,促使了利基市场的形成。

  “通过与过滤嘴中特别研发的加香添加剂的共同作用,超细丁香卷烟味过滤嘴可以补充烟草中的丁香香味,”菲尔创纳印尼地区发展中心主任Ahmad Fashihul Lisan说。

  “这款产品能使卷烟生产商通过降低卷烟中丁香的实际含量,有效地应对丁香成本不断上涨的挑战,而不改变使用者的吸烟体验……”

  “这款产品的所有特性加上流行的超细型外观使其在市场上独具特色。”

  菲尔创纳公司称,超细丁卷烟味过滤嘴的另一好处是,它使卷烟生产商能精确地控制卷烟中的丁香味水平。此外,该发展中心可与客户共同协作,创建和测试与他们当前使用的产品香味水平相符的多个样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