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推进式”丁香烟过滤嘴在印尼全新亮相

2012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菲尔创纳有限责任公司的分公司菲尔创纳过滤嘴产品发行了一款丁香烟新型推进式过滤嘴Push-A-Tip。这款过滤嘴是由菲尔创纳过滤嘴公司的印尼地区发展中心研发的。

          

  Push-A-Tip是不断增长的丁香烟市场的第一款推进式过滤嘴,使消费者能以低成本的过滤嘴享受吸丁香烟带来的顺畅体验。Push-A-Tip还可提供薄荷口味。

  Push-A-Tip过滤嘴主要是为机器卷制的普通丁香烟设计的,不过,它也可以设计成符合手卷丁香烟品牌的具体规格。

  菲尔创纳创新及新业务开发总监克里斯·富兰克林说Chris Franklin),“Push-A-Tip是菲尔创纳过滤嘴创新型丁香烟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

  “它使丁香烟制造商向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将这款过滤嘴的优点添加到他们的产品当中去。”

  Push-a-Tip过滤嘴是在苏腊巴亚生产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