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菲尔创纳微细型手卷烟过滤嘴全新亮相

2012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菲尔创纳过滤产品扩大了手卷烟的业务范围,推出了一款微细长型手卷烟过滤嘴,为预分切(Pop-a-Tip)规格,装在体现手卷烟产品新包装概念的推拉式盒中。

  创新及新业务开发总监克里斯·富兰克林(Chris Franklin)称,这些产品是“菲尔创纳为手卷烟市场推出的下一套系列创新装置。”富兰克林说,每项创新都将推动手卷烟系列产品的发展,他将之描述为“一种经济有效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提供包装在印有商标的、准备好零售的盒子、袋子里或预分切的创新型过滤嘴。”

  新推出的微细长型手卷烟过滤嘴直径为4.7毫米,圆周长为14.7毫米,据说是市场上最小的手卷烟过滤嘴。它比超大型过滤嘴小40%,比超细型过滤嘴小12.5%。

  菲尔创纳在一篇新闻报道中称,通过使用这款新的微细长型手卷烟过滤嘴,加上使用超薄型卷烟纸和较少的烟草,消费者在减少每支卷烟成本的同时可以得到一种顺畅而优雅的吸烟体验。

  微细长型过滤嘴也有简单易用的预分切规格供应,在拿出使用前它的透明薄膜可以起到保护作用。

  新微细长型过滤嘴还使用了推拉盒,这是根据消费者反馈所研发出来的,并且适于用存放预分切或空头过滤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