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韩国烟草薄片成低焦产品“核心”

2012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韩国企业Tae-A公司是于1972年成立的一家私营公司。从那时起,Tae-A成韩国唯一的烟草薄片制造商。

    “Tae-A的生产历史始于我们在1976年从Kimberly-Clark公司购买许可证和技术起,”据Tae-A的李(K.Y Lee)说。“自那以后,Tae-A是韩国唯一一家向KT&G提供烟草薄片的供应商。”

Tae-A已经测试了几乎所有类型的卷烟制造和生产的副产品,所有的都取得了成功。

  在2004年,KT&G 收购了Tae-A,成为KT&G分公司。KT&G 投大量资金改建该工厂。大多数的改造于2009年完工。

  由于改建,生产能力提高,质量稳定,这是决定公司继续成功发展的一个关键因素,因为预计烟草薄片生产技术将为决定一家烟草公司竞争优势的关键因素。

    “为了迎合客户的需求,Tae-A正努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造纸法烟草薄片制造商,”李说。

    Tae-A生产三种类型的烟草薄片:ABC型、碎片型和特种等级产品。

    ABC型有较高质量的充填能力和尼古丁含量约为0.7%的物理特征。

    碎片型的定义是拥有低刺激性特征的高香味特点,成品卷烟的味道更好。尼古丁含量在1-1.5%之间,作为烟草薄片来说尼古丁含量略高一些。

    特定等级的产品,尼古丁水平大约为0.3%,是为畅销的低焦油产品生产的。低焦产品在韩国市场上不断扩张。

    解决问题                                           

  在生产用烟草薄片的纸张时,需要解决许多问题,特别是原料分配和切片问题。

    在早期,Tae-A就意识到这个潜在问题,在设施上投资,以完善流程。

  “如今,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客户报告在卷烟制造工艺中使用Tae-A的烟草薄片没有问题,”李说。

    对于制造商来说,使用烟草薄片有许多优点。

    由于它不是一个农产品,与天然烟叶不同,它能确保其成分和物理特性都均匀一致。

    Tae-A严格分析它收到的所有原料,去除异物,达到合格水平。在处理过程中,原料按照严格的规定混合比投入。

   Tae-A公司的K.Y Lee

    “我们严格控制物理和化学特性,如成分、基本重量和热水水溶性,以确保偏差最小,” 李阐明道。“烟草薄片的均匀性使卷烟公司能控制卷烟生产的一致性。

  Tae-A还每天进行感官测试,以控制卷烟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未成形的口味,以及成分和物理特征。”

    设施

    Tae-A烟草薄片的造纸法设备,包括投入、备料、造纸和包装流程。

    投入工艺有5条进料管线,配备有自动称重,即检测收到的适当数量的材料,当达到适度数量时就关闭。然后,原料在锤式粉碎机中被切成小片。

    为了把烟草中的纤维部分同副产品水溶部分分离,首先是在称之为碎浆机的大搅拌槽内混合,同工艺用水混合。

    由于烟草浆的温度高,烟梗表皮释放出水溶性粒子。

    制浆一完成,烟浆就吸入一个机械螺旋压力机中,在这里,烟草溶液被分离。

    在这个阶段,加工原料形成了高度一致的蛋糕状原料。这种纤维部分实际上形成了重组薄片。

    接下来,这些纤维被用水稀释,用精炼机切成很小的片。

    通过精炼机的平板后,产品的抗拉强度更高,薄片成形更好。

    在溶液清理部分,提取的烟草溶液被吸入储料槽内,净化排除杂质,比如沙子和细纤维,这些可对下游设备造成损害的物质。

    净化的烟草溶液被抽到蒸发器中,在这里大部分的水分被蒸发,只留下浓缩度更高的可溶物质。

    浓缩工艺对控制最终薄片的可溶成分是必不可少的。
     
    然后,该产品进入上浆工艺,在这里纤维和浓缩的可溶解物质被调制,在干燥工艺中,去除此前加入的水。最后,薄片被切割成钻石形状。

    所有的程序都由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监控并记录。
 
    全球需求

    全球的烟草薄片需求,不包括中国,每年大约为15万吨,每年增长3%。

    Tae-A为全球产量第5大公司,但是该公司还计划提高产量。

    提到供应了世界上50%以上的烟草薄片,并在菲律宾和中国投资设厂的施韦策·摩迪,Tae-A承认亚洲市场有快速增长的潜力。

    “我们认为更多的公司开始关注到控制产品中焦油和尼古丁的含量,”李说。“他们已经意识到烟草薄片可以是控制这些因素的重要组成部分。”

    Tae-A已经为全球用户提供烟草薄片。

    “我们看到亚洲是我们最大的潜在市场,”李确认道。“首先,在亚洲地区,由于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和生活方式的改变,烟草市场是成长的。预计增长率将达到或超过欧洲、北美和其它发达国家的下降水平。其次,如前所述,更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焦油和尼古丁含量,因为烟草薄片可以是控制这些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需求会更多。”

    Tae-A的订单程序是从它收到客户询盘的那一刻开始的。

   

 大多数的改造于2009年完工

  “由于买家购买商品是为了获得他们的最大利益,我们努力找出他们感兴趣的地方和使用烟草薄片的意图,”李说。

    一旦一个客户的需求经过协商后,经要求,Tae-A给他们发样品。

    “客户测试Tae-A的样品,给我们反馈,来帮助我们决定他们想要的准确产品,”李说。“当客户确定了样品,Tae-A接受客户的订单并开始生产。”

    大多数货物是通过海运装在C48箱子发出的。每个箱子能装下200公斤的烟草薄片,96 个C48箱子可以装入一个40英尺的集装箱中,每40英尺的集装箱装的烟草薄片共计19200公斤。

    为了确保其产品不会被用作非法制造,Tae-A遵循严格的安全规定。

    “Tae-A仅向著名的卷烟厂商提供烟草薄片,”李对《亚洲烟草》说。“货物直达烟厂。”

     在同客户开展业务之前,Tae-A也研究客户公司。

    “如果我们的烟草薄片有可能落入非法工厂之手,那么Tae-A不会同这个公司打交道,”李向我们保证。

    成本动力

  由于较高的卷烟价格导致卷烟需求的下降,造成的结果是对原料的需求减少,包括对烟草薄片的需求。

    虽然许多卷烟制造商使用烟草薄片来降低成本,但是当自然烟叶价格足够低时,他们将减少对烟草薄片的使用。

    “对烟草薄片的需求,以及购买的价格,当然受到天然烟叶库存和价格的影响,”李证实道。“当烟叶供应量高,而价格低时,烟草薄片市场当然会受到影响。在这种情况下,烟草薄片的需求将会减少。”

    然而,过去烟草薄片被用作卷烟中低成本成分,目的是节约成本,现在烟草薄片被视为决定一支卷烟质量的主要成分。

    “当使用烟草薄片时,你可以更容易地调整烟草成分、味道和物理特征,”李提到。他还补充说,生产烟草薄片的方法有几种,如造纸法、辊压法和稠浆法。

    “Tae-A利用造纸法生产烟草薄片”,李说,并补充说:“在质量方面,造纸法远高于其他方法。”

    客户可以提供其自己的原料(例如,烟叶或生产过程中的烟叶下脚料)进行加工。

    “为了评估转换的可行性,我们首先分析原料,进行试验来确定运转性能,估计生产成本,”李说。“到目前为止,Tae-A已经测试了几乎所有类型的卷烟制造和生产的副产品,所有的都取得了成功。不过,根据我们的经验,当沙子含量高或原料腐烂了,很难生产烟草薄片。”

    得到证实的是,烟草薄片的组成、口感、风味,是由用于制造它的原料决定的。

    用于制造烟草薄片的大多数原料的尼古丁含量低。

    “到目前为止,尚无可行的技术,使我们能够把其中的尼古丁含量提高到高于原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