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SWM国际公司第一季度收入增长近12%

2012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SWM国际公司在截止3月31日的业务季度中,销售额增长了11.8%,但该公司报告,公司的利润由于同菲莫美国公司的合同更改而产生的减损费用而出现下滑。

  SWM国际公司在5月2日的一份声明中说,公司的销售额为2.021亿美元(合1.533亿欧元),其中纸张销售额1.422亿美元,增长13.7%,以及再生烟草销售额5990万美元,增长7.7%。合并在一起的营业利润下降了7.6%,减少至2440万美元。

  在欧盟于2011年底规定卷烟必须使用减缓燃烧速度的卷烟纸之后,低燃点卷烟纸的销售额增长了47%。并且公司的业绩也得益于没有了对去年业绩产生影响的启动费用。

  SWM国际公司说,重组与减损费用总计为1870万美元,其中有1690万美元为关于北美的资产、工厂和设备的非现金减损费用。这笔费用来自于SWM公司与菲莫美国公司的成本加价合同的一项修改内容。

  SWM公司说,它预计将继续根据修改后的协议条款,向奥驰亚的子公司菲莫美国公司供应带纸箍的纸张,直至2016年。公司还说,菲莫美国公司撤销了对作为特种纸张供应商的SWM公司关于一些带纸箍的卷烟纸的成本计算方式的异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