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莫林斯烟机2011年销售额和利润双双上涨

2012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莫林斯集团2月28日公布的初步业绩显示,截止2011年12月底,莫林斯烟草机械公司的销售额达到3410万英镑,比2010年的3260万英镑上涨了5%。

  除去例外项目的营业利润上涨了60万英镑至220万英镑。

  据称烟机部分受益于配件市场产品的强劲销售,而有效的供应链表现则受益于良好的市场活力水平。

  包括斯茹林公司和Arista实验室在内的科学服务部门的销售额为2120万英镑,比去年的2090万英镑有所增长,但营业利润为190万英镑,比去年同期的210万英镑有所下降。

  包括Langen包装集团和ITCM在内的包装机械分公司的包装机械部门销售额为3460万英镑,比去年的3290万英镑略有增长,但除却例外项目的营业利润仅为40万英镑,比去年的100万英镑下降很多。

  集团总裁Avril Palmer-Baunack表示,她很高兴地报告该集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很大的进步。

  税前净利润上涨25%至450万英镑,销售额上涨4%至8990万英镑。

  每股净收益上涨32%至18.3便士,这反映出贸易业绩表现的改善和更有利的税务状况。

  同时,首席执行官迪克·亨特(Dick Hunter)表示:“我们对集团的表现非常满意,许多有益的贸易机会为公司的盈利增长做出贡献。”

  “每个部门的发展继续决定着公司的发展战略,特别强调的时科学服务部门的增长机会。”

  “本集团已经做好超越中期目标的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