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塞拉尼斯CEO荣获2012年化学工业学会奖章

2012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塞拉尼斯中文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塞拉尼斯中文网报道  化学工业学会(SCI)美国国际社团近日宣布,将把SCI化学工业奖章授予塞拉尼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德曼。

  “魏德曼在日新月异、充满变化的全球经济环境中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才能,”化学工业学会主席博恩斯女士(Stephanie A. Burns)说道:“他把塞拉尼斯从一家德国的上市公司转变成一家美国上市公司,并且为公司注入一种不断进步、可持续和安全的企业文化。他还带领公司走过经济萧条期,继续其全球性扩张,引领公司乃至整个行业变得更加具有战略性和弹性。”

  魏德曼将会在2012年3月13日参加庆祝晚宴并接受奖章,地点定于纽约的华尔道夫酒店。

  关于魏德曼

  魏德曼是塞拉尼斯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拉尼斯公司是一家化工技术和特种材料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塞拉尼斯也是美国500强企业。魏德曼从2004年12月开始担任公司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2007年2月被董事会任命为主席。

  魏德曼经常会讲到变革。他带领塞拉尼斯从德国法兰克福交易所的上市公司(通过私募股权交易)转变成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全球化上市公司(完全独立)。

  在魏德曼的带领下,公司加快了全球化和创新的步伐,迅速向快速发展的地区进发,并且扩大了产品种类,充分利用公司先进的专利技术。今天,塞拉尼斯在运营和安全上制定了全球最高的标准。公司曾被美国化学理事会授予“2009年责任关怀持久杰出奖”和“2010年责任关怀奖”。现在,塞拉尼斯已经被公认为是一家在全球化、创新、可持续性和安全方面的领军企业。

  魏德曼曾任美国化学理事会和化学工业学会的主席。他也是自然保护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并在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和杨伯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担任多个顾问委员会委员。

  关于化学工业奖章

  化学工业奖章是由化学工业学会美国分会颁发的奖项,已经有超过85年的历史。每年的获奖者由化学工业学会美国国际社团执行委员会选出并授予奖章。该奖项颁发给拥有出色领导力、远见卓识并对化学工业做出卓越贡献,促进该行业发展的人。该奖项凭借获奖者杰出的成就和才干而闻名遐迩。曾获得此奖章的有Michael E. Campbell、Jeffrey M. Lipton、Dennis H. Reilley、Raj L. Gupta、Jon M. Huntsman和J. Brian Ferguson。

  关于化学工业学会

  化学工业学会美国国际社团成立于1894年,是化学工业学会国际组织的一部分。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社交平台,让化工业的领导者、科学家和技术专家能够交流最新的商业点子和最佳的运营实践。该组织成功推动了公众对化学行业的认识,鼓励学生进入技术领域工作。

  化学工业学会美国分会能够为会员提供与全球思想领袖和研究员交流的机会。通过专业会议、在线活动和出版物,该组织能够在许多领域内帮助推动最佳实践,这些领域包括:精细化工和大宗化工、食品、医药、生物技术、农业和环保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