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朝鲜立法禁止在公共区域吸烟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于11月4日实施了反烟草立法,其中包括禁止在公共区域吸烟。

  据报道,除了在政治和思想教育中心、剧院和电影院以及医疗和公共卫生设施中禁止吸烟外,该法律还将加强对卷烟生产和销售的法律和社会控制。

  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数据显示,2017年,朝鲜有超过46%的成年男性吸烟,实际数字可能更高,因为在一个几乎没有其他选择的地方,男性在十几岁时就把吸烟当作娱乐的来源。

  据《纽约时报》报道,朝鲜男性中一个常见的笑话是“一天可以不吃饭,但没有一天不抽烟”。据说,人们会用香烟来贿赂官员。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是众所周知的一个烟民。在朝鲜官方媒体上,经常可以看到金正日在视察工厂、与导弹工程师交谈、乘坐地铁、甚至参观学校和儿童医院时都抽着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