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德国新烟草广告禁令2021年逐步生效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亚洲烟草》 作者:
A+ A

  近年来,德国保守党一直阻止实施扩大烟草广告禁令范围的新法律。但是现在,各党放弃抵抗,并在德国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新法律将从2021年开始逐步生效。

  在公交车站和广告柱等地方禁止户外烟草广告的禁令将分阶段生效。烟草加热装置(2023年生效)和电子烟(2024年生效)也将受到法律的管制。

  但是,法律仍允许在烟草销售点做广告以及允许烟草业的赞助和促销,因此该禁令并不全面。

  烟草控制专家劳拉• 格雷恩(Laura Graen)参加了6月29日举行的联邦议院听证会,并对法律草案发表评论。他表示,赞助和促销在烟草业广告支出中的比例已经达到60%。

  总体而言,德国在实施烟草控制措施方面没有其他欧洲国家那么积极。但是从2021年开始,烟草行业将不能在活动中分发免费样品,并且在向18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放映电影之前,电影院中的烟草广告将被禁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