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下令零售商停止销售13种烟草产品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7月16日下令零售商停止销售13种实质上不等价的烟草产品。

  FDA认为这13种产品“贴错商标和掺假”,包括:

  RJ雷诺烟草公司的骆驼条薄荷,Viceroy Flex,骆驼条薄荷和骆驼球薄荷。

  美国无烟烟草公司生产的Skoal光滑薄荷烟丝,Skoal浓烟草棒,Skoal薄荷烟丝和Skoal原始烟丝。

  Heritage Tobacco生产的Union Full Flavour 100's Box,Union Gold 100's Box,Union Platinum 100's Box,Union Menthol 100's Box和Union Menthol Gold 100's Box。

  FDA补充说,任何剩余库存的零售商都应与产品制造商或供应商合作,讨论处置产品的选择。

  作为对FDA公告的回应,RJ雷诺烟草公司表示FDA通知对公司没有影响,因为所列的三个品牌自2013年以来就没有售出。

  RJ雷诺烟草公司发言人Kaelan Hollon于7月16日说,我们今年早些时候收到了FDA的通知。鉴于这些产品几年来都没有进行商业销售,这些订单将不会产生商业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