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加拿大素面包装卷烟上架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Pos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加拿大卫生部针对卷烟的素面包装规定已于11月9日生效,此后零售商有90天的窗口期出售任何剩余的常规包装卷烟。

  根据新规定,所有的卷烟盒都将采用相同的棕色底色、灰色文字和纯色布局。该标准还规定了包装内卷烟、雪茄和其它产品的尺寸和外观。

  这些规定是联邦政府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到2035年将加拿大人的烟草使用量减少到总人口的5%以下。“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公共卫生措施,它将产生影响,”加拿大癌症协会(Canadian Cancer Society)高级政策分析师Rob Cunningham说。

  在2018年11月启动的咨询过程中,联邦政府也探讨了在个人卷烟上放置警告的想法。这样的警告会写着“吸烟致癌”或类似的措辞。

  去年发布的一份政府咨询文件称:“最近有一些有限的研究表明,在卷烟等产品上直接放置健康警告,可能会降低产品对用户的吸引力,”Cunningham赞同这个建议,“这是一种非常划算的方式,可以让每个吸烟者每天都能得到健康信息,”他当时说。

  关于实施的措施,Cunningham说,加拿大的明文包装规定是“世界上最好的”。他还指出,该国正在带头淘汰超长和“瘦”卷烟,这些卷烟的目标消费者是女性。

  此外,到2021年,卷烟盒的表面积将会扩大,将会出现世界上最大的健康警告。坎宁安说:“这项措施将产生重要的影响,特别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将无法接触到品牌包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