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瑞士火车站重设吸烟区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Swissinfo.ch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瑞士日前在四个火车站重新设置了指定的吸烟区。

  该国计划在今年10月底之前在近1000个车站设置吸烟区,并在2020年年中之前在全国所有的车站设置吸烟区。

  该计划指出,尽管站台上有烟灰缸,但仍有2/3的烟头被扔在轨道上。每天会收集到550公斤烟头或每年收集到200吨烟头。此外,吸烟区应有助于减少这种污染,改善车站的空气和气氛,令乘客感到更加愉快。

  目前只允许在站台和车站前有标志的地方吸烟。对拥有长站台的大型车站,每个站台设两个吸烟区。中型车站将在站台设置一个吸烟区,小型车站将在入口处设置吸烟区。

  交通工会拒绝在车站全面禁烟,因为他们“不想惹怒任何人”。其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

  然而,目前还没有法律框架来处罚那些不遵守禁烟区规定的吸烟者。交通工会表示,该项目是基于“交通公司的创业自由,而非法律强制,只是‘鼓励’运输公司实施该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