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旧金山官员提议电子烟禁令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cbsnews.com报道,两名旧金山官员日前提议了一项法案,即在美国FDA评估电子烟对公共健康的影响之前,禁止在该市销售电子烟。支持者表示,如果该禁令获得批准,它将成为该国的第一个电子烟禁令。

  市检察官Dennis Herrera和检查员Shamann Walton也在监事会会议上提出了一项法案,禁止制造、销售和分销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的公司占用城市属财产。

  《旧金山纪事报》表示,烟草公司已被禁止在市属房产内办公,但拟议的立法将包括电子烟。但不会追溯适用,所以Juul Labs可以继续保留其在旧金山 港70号码头的总部基地。但是,电子烟公司未来将无法租赁城市的财产。

  Juul在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拟议的立法将限制成年吸烟者使用电子烟,这可能导致他们开始经常吸食卷烟。

  Herrera说,旧金山、芝加哥和纽约已发出一封联名信,要求FDA开始审查电子烟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