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新法案或将限制雪茄和电子烟网络销售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halfwheel.com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halfwheel.com报道编译  美国国会提出H.L. 293新法案,将彻底改变美国联邦政府关于烟草制品的法律,最明显的是禁止通过网上和浏览购物目录销售雪茄。

  该法案被称为2019年防止青少年吸烟法案,但实际上它将影响在美国销售的每一种烟草产品。

  对于雪茄烟民来说,最明显的变化是修改詹金斯法案(关于卷烟销售的主要法律),取消允许将雪茄和其他烟草产品邮寄给消费者的豁免权。H.R. 293也将禁止跨州销售电子烟。这意味着以后将无法通过网上、购物目录或电话购买雪茄。据估计,在美国销售的所有雪茄中,有一半是在线销售的。

  该法案于本月早些时候由众议员Rosa DeLauro提出。DeLauro是众议院下属劳工、健康和人类服务、教育和相关机构拨款小组委员会主席,即监督美国FDA的众议院小组委员会。她还担任农业拨款小组委员会的高级成员。

  新法案目前无联席举荐人。

  该法案还将修改目前关于雪茄的联邦税收形象。目前,按雪茄批发价格的52.75%征税,每支雪茄的最高限额为40.26美分。H.R.293将按照每磅雪茄24.78美元征税,每支雪茄不低于5.033美分。一支罗布图(robusto)雪茄通常重约13克,可能会被征收71美分的税,而较大尺寸的雪茄征税会更高。

  此外,该法案还将增加对卷烟和其他烟草制品的税收,并为电子烟创造税收结构。

  新法将禁止大多数加香烟草产品。该法案将增加一项限制,即任何烟草制品都不能含有添加剂或任何“人造香料或天然香料(烟草除外)或草药”,包括薄荷醇,但薄荷烟仍然除外。“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被批准为戒烟装置。

  2018年年底,FDA局长Scott Gottlieb博士表示,该机构正计划禁止包括薄荷醇在内的加香烟草产品,以应对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激增问题。最近几周,Gottlieb呼吁电子烟和蒸汽烟制造商向该机构提交计划,表明他们致力于阻止未成年人使用其产品。他警告说,如果未提交计划,该机构将采取严厉措施。

  上述变更将在法案通过一年后生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