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英国高等法院对IQOS签发欧盟保护令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环法视野》报道,英国高等法院已批准一项针对中国制造商深圳瞬宝科技公司具有泛欧效力的临时禁令。该公司试图在欧盟推出与菲莫国际公司的IQOS外形相似的产品。

  据悉,菲莫国际已经意识到瞬宝科技公司在中国销售的烟草加热系统与IQOS烟具的外观相似,并在中国提起诉讼。

  菲莫国际在获知瞬宝意图进入欧盟市场后,向英国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其侵犯注册制共同体外观设计,旨在保护IQOS烟具的设计。

  在考虑评估是否应该批准临时禁令申请的因素时,法官认为有一个关键的问题需要审理,并且菲莫国际对侵权行为有“很大的胜诉机会”。他也相信欧盟存在真正的侵权威胁,因为瞬宝的网上商店表示将参加欧盟的蒸汽烟展会。平衡其他因素后,法官认为这很可能会损害菲莫国际的声誉并且难以量化。

  该法官还认为损害赔偿不足以构成菲莫国际的适当补救措施,并且便利平衡原则支持签发临时禁令,因此下令采取临时禁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