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警告电子烟公司Electric Lotus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下属烟草制品中心日前向Electric Lotus发出警告信。该公司出售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油,但包装上带有标签和/或广告,使烟油与儿童食品,如谷类食品、糖果、花生酱和果冻类似。

  FDA表示,正在努力保护儿童免受烟草制品的侵害。

  Electric Lotus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雷德兰兹的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该公司也因向未成年人非法销售产品,未能向FDA上报其产品以及未经FDA上市前授权销售电子烟油而被FDA警告。

  “我们看到过太多的公司设计类似于儿童食品的包装的电子烟油产品,这种营销可能会导致幼儿意外摄入潜在致命剂量的尼古丁。我们将继续瞄准这些产品及其公司,”FDA局长Scott Gottlieb说。

  FDA已要求该公司在15个工作日内做出回应,详述其打算如何解决其问题。

  FDA的说明称,未纠正违规行为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没收或禁令。此外,进口到美国的贴错标签或伪劣产品可能会被拘留并拒绝入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