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印尼政府决定明年不提高烟草产品消费税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

  政府决定2019年不提高烟草产品消费税,因此其计数仍将使用至2018年现有的税率。

  周五,财政部长丝莉.慕利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 在茂物(Bogor)总统行宫由佐科威总统主持的局部会议后称,在该会议上讨论有关明年烟草产品消费税的政策。

  她说,“在听取内阁会议的所有评估和资料后,我们决定对2019年的烟草产品消费税不至于有所改变或提高香烟税。政府仍将遵循2018年消费税政策的结构,无论是在销售价格,零售方面,或者是分组方面。”

  为此,政府仍将使用至今年现有的税率。她说,“我们也将提交一个方案或我们也推迟几个小组合并的决定。”

  在这种情况下,政府仍将遵循2018年消费税政策的结构,无论是在销售价格,零售方面,或者是分组方面。此前,曾一度计划明年大幅提高每包的香烟价格。所采取的方法是上调很高的消费税率在10以上,以及官方价格或零售价格高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