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欧盟将公开辩论蒸汽烟监管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议会杂志》报道,将于11月6日08:00至09:30在布鲁塞尔举行关于欧盟蒸汽烟监管的公开辩论。

  辩论的目的是深入了解吸烟者和蒸汽烟使用者的需求,以及监管机构在确保质量和产品安全的同时应该在促进创新方面发挥何种作用。

  本次辩论由欧盟议会英国议员David Campbell Bannerman主持,并已获得日烟国际的支持。届时将讨论新型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等传统卷烟替品。

  该杂志称,此类替代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其监管已经成为政治辩论的主题:是应该接受其为传统烟草制品的替代品还是应该将其禁止。该杂志称,虽然欧盟对这些产品有明确的监管框架,然而各成员国的态度却差异较大。

  该杂志称:“公众辩论将聚集对消费者和公共健康的潜在和明显的好处。但人们不应孤立地看待他们的风险降低潜力。特别是对于社会和公共卫生而言,要充分发挥这一新品类的潜力,消费者不仅需要接受新的尼古丁传递系统,还需要接受其广泛的益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