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马来西亚餐厅业希望采取合理的反烟措施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马来西亚卫生部宣布计划从12月开始,将所有露天餐厅打造为无烟区。各餐厅老板希望能够为吸烟的顾客预留几张桌子,而反吸烟组织则希望采取更积极的反烟措施。

  马来西亚穆斯林餐厅老板协会主席Ayoob Khan Muhamad Yakub表示,虽然吸烟很糟糕,但餐厅老板不能赶走想吸烟的顾客。

  Ayoob希望该部门能够就如何实施新法规向市政委员会和公众进行咨询。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公关和传播助理经理Mandy Thoo表示,80%的马来西亚人不吸烟。

  该协会敦促政府通过并实施《烟草控制法》。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消费者协会联合会(FOMCA)旗下的烟草控制委员会(MCTC)秘书长Muhammad Sha'ani Abdullah表示,国家烟草控制战略计划将非空调环境的餐厅列为今年禁烟区的下一个 目标。

  FOMCA敦促政府更积极地推广烟草控制措施。该组织认为,该国在过去30年中没有取得多大进展,在此期间,吸烟率一直徘徊在21%至23%之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