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南非新法案将导致数千人失业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亚洲烟草》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编译  近日, 贸易商、农民和工会工人发起了一项反对政府新烟草法案的运动,称法案将对企业带来伤害,会使数千人失业。《烟草制品控制和电子交付系统》拟议法案的出台旨在收紧烟草产品的营销和销售,包括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等新一代产品。法案还包括引入平装、禁止销售点广告和展示,以及废弃单支卷烟销售的条款。

  南非烟草研究所(TISA)和蒸汽产品协会(VPA)此前曾警告说,如果该法案通过,就会造成失业,并敦促政府专注于打击非法卷烟市场。

  公开反对该法案的还有农业协会(AgriSA)、食品和联合工会( F a w u ) 以及南非糖技术协会(Sasta)。他们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该法案将“毁掉南非的农业和乡镇企业”。

  他们认为法案中的措施将使成千上万守法的店主和小贩失业,并使80%的烟草落入犯罪分子手中,实施平装的条款将增加非法卷烟贸易。

  eKasi创业运动也发布了一份声明,称需要采取合理的卫生干预措施来保护人们免受烟草危害,禁止在批发和零售层面展示烟草制品将摧毁乡镇和非正式行业的企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