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丹麦卷烟包装上健康警语未达预期效果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哥本哈根邮报》报道,卷烟包装健康警语在丹麦似乎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虽然卷烟包装上警语警告吸烟者吸烟会致死,并会显示描绘他们罹患疾病的图像,但吸烟的发生率却在不断上升。

  丹麦卫生当局Sundhedsstyrelsen的新数据显示,2017年该国的健康状况表明,每天吸烟的16至45岁的人数有所增加。

  从2010年到2013年,每日吸烟人数一直在下降,但在过去4年中有所增加,尤其是在16至45岁年龄段。

  根据调查显示,各年龄段16.9%的人表示每天吸烟,2013年为15%,而5.5%的人表示偶尔会吸烟。这相当于约106万人。在55至64岁的年龄段中吸烟者人数最多。

  丹麦癌症组织KræftensBekæmpelse表示,对这种情况“非常担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