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建议减少卷烟中尼古丁含量或成灾难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今日美国》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今日美国》报道编译  减少吸烟致死是每个人的心愿,那么降低卷烟中的尼古丁含量似乎是合理的,然而这种做法却有极大的风险。

  卷烟中的尼古丁使吸烟者上瘾,但是给吸烟者带来伤害的是烟雾。尼古丁不会引起肺癌,也没有切实的证据表明,减少尼古丁会降低与吸烟有关的死亡。

  然而,FDA却建议减少卷烟中的尼古丁含量。美国共有3650万吸烟者,该禁令实施后,可能一些吸烟者会转向低风险替代品,如电子烟,但更多人可能会从黑市上购买卷烟。支持者认为,减少尼古丁含量会阻止青少年吸烟。但这依赖于青少年遵守法律,而不是转向黑市,并且目前很多青少年使用联邦法律禁止的大麻,而不是卷烟。鉴于2016年青少年吸烟量下降至25年来的最低水平,这一政策也是不必要的。

  传统的卷烟仍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很容易走私到美国,这将导致一个巨大的、无管制的、无税收的市场。如果说可以从历史禁令获得任何指导的话,那么这将是对有组织的犯罪的“恩惠”,执法机构不得不分散稀少的资源予以应对。

  2004年,不丹成为禁止烟草销售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导致烟草走私猖獗,吸烟率跃居东南亚最高。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Scott Gottlieb表示,FDA必须支持降低吸烟率的监管框架。这是值得称道的。最好通过使电子烟和不燃烧装置等产品实现,这大大降低了吸烟的风险,并且消费者所需的尼古丁依然可以在市场上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