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俄勒冈州成美国第五个将购烟年龄提至21岁的州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美国俄勒冈州州长Kate Brown日前签署立法,将该州的烟草购买年龄提高到21岁,这标志着卫生倡导者的重大胜利,也是对烟草巨头的一大打击。继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缅因州和新泽西州之后,俄勒冈州成为美国第5个通过该立法的州。

  该法将从2018年1月1日起生效,会影响传统烟草制品与蒸汽烟的销售。

  俄勒冈州的新法旨在打击卖给未成年人的烟草销售商,而不是惩罚购买者。对初次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的店员和管理人员的罚款为50美元和250美元,多次违反者的罚款将达到500美元和1000美元。

  根据俄勒冈州卫生局的数据,烟草相关疾病是俄勒冈州可预防死亡的首要原因,并在该州每年造成7000多人死亡。推动年龄增长法案的立法者说,烟草成瘾通常会开始年轻化,增加购买年龄可能会阻止成瘾和未来的疾病。

  俄勒冈州本来希望成为第三个将烟草年龄增加到21岁的州,但新泽西州州长Chris Christie7月21日签署了提高烟草年龄的立法,而缅因州立法委员则于8月2日推翻了州长Paul LePage对该类立法的否决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