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泰国将卷烟购买合法年龄提高至20岁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曼谷邮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曼谷邮报》报道编译  日前,泰国《2017控烟法案》生效——将购买卷烟的合法年龄提高至20岁,禁止烟草公司通过企业社会责任(CSR)活动等间接广告进行宣传,旨在减少青少年吸烟者的人数以及保护非吸烟者。公共卫生部长Piyasakol Sakolsatayadorn欢迎这些经修订的监管烟草消费的法案。

  他表示,由于烟草公司以老练的营销战略引诱青年吸烟者,因此需要实施更严格的法律来防止儿童沾染吸烟习惯。一旦沾染后,很可能终生难戒。

  此外,他指出,政府被迫遵循世界卫生组织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依据此公约,必须修订与烟草相关的任何法律。烟草消费引起重大健康问题,同时也是导致疾病和早期死亡的主要因素,每年有5万人死于吸烟导致的相关疾病。

  该法规定,将购买卷烟的最低年龄提高至20岁,销售烟草的最低年龄为18岁;禁止在寺庙或宗教场所、医院、医疗设施和药房、教育机构、公共公园、游乐园和动物园等场所售烟;禁止推广烟草产品。

  在无烟区域吸烟的人将被罚款5000泰铢,同时,要求监督无烟区域的人告知人们禁止吸烟,确保无人违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